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易班新媒体第三季度总结大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9-21
  3. 浏览:

为加强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921日晚,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培训会在12407教室召开,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冷贝贝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冷贝贝老师总结第三季度易班的发展情况。随后,制定了易班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大家互相交流,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最后,冷贝贝老师对工作站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认识易班,全面了解易班,发现自己的亮点与潜能,找到自己的立足点积极为学校的易班建设添砖加瓦;二是珍惜易班实践平台,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加强管理,加强培训,让易班成为学生成才成长、拓展知识、提升能力的网络社区平台。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我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新媒体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