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开展“秋日迎军训,凉茶沁人心”军训送凉茶活动
  1. 作者:王媛、晁佳宣
  2. 日期:2020-09-20
  3. 浏览:

凉风送盛夏,旭日迎金秋。转眼间又到了新生军训的时光,为了让20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感受到环境学院对于新生学子们的关怀,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们9月199月20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秋日迎军训,凉茶沁人心”军训送凉茶活动。

 今年军训的天空时不时飘着小雨,虽在凉爽之际但环院的新生学子们毫无懈怠,严整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列,无不体现出他们的朝气蓬勃,散发出青春的魅力。经过活动现场的搭建、凉茶的运输活动如约而致。在军训休息期间,同学们们自带杯子,秩序井然,排队畅饮甚者供不应求,在领取凉茶的同时新生们也领取装有小扇子和我院钥匙扣的特色小黄袋。

本次活动不仅继承了我们环院团委·学生会以往的优良传统,向我院新生传递细了致入微的关爱,同时也很好地贯彻落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让我院的新生感受到团委·学生会的服务精神。衷心的祝愿大一的学子们珍惜学习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军训的时光,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图(一)

图(二)

图(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