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各班级顺利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活沙龙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10-09
  3. 浏览: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提高大学生校园生活适应能力,我院各班级于202010月顺利开展大学生活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与班级为2018级、2019级学生,各班级根据自己的情况,活动开展形式有团体素拓、座谈沙龙等等。

      大学生活沙龙活动主题涉及班级管理、学习、生活、思想、认知、情感、价值观念、心理态度、行为习惯等等。在活动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态度、看法和自己存在的疑惑,在交流中彼此解答疑惑和分享经验,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和友谊。大学生活沙龙的开展旨在为班级同学创设一个心理倾诉、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增强班级凝聚力的一个有效渠道,通过积极有效的思想帮助和行为引导,达到自我内心和谐、师生关系和谐和学生与班级环境和谐。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