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会议
  1. 作者:唐源江、姚湫娴
  2. 日期:2020-11-23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动我院学生会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全面自检自查,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发挥好学生会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2020年11月2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五栋05203教室召开了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届主席团成员杨智钧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级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规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明确了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不得因学生工作影响学习的要求;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要永葆理想情怀,甘于奉献;要勤勉务实做事,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要营造平等氛围,在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同学;要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指导性的意义,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贯彻文件、会议精神,从严治会,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胸怀崇高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