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举办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11-22
  3. 浏览: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22日上午,我院特举办广播操比赛,参加比赛的年级有19级和20级。

比赛中,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比赛,环工19-3班、水工20-1获得一等奖;环工19-实验班环工20-3班荣获二等奖;给排19-3环工20-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