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西荣泰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招  聘

 

广西荣泰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原柳州市荣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良好社会声誉的设计企业。公司目前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编号:A145002334)及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证书编号:A245002331)和劳务类(工程钻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证书编号:B245002331)以及“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证书编号:(桂)城规编143202),工程咨询丙级资质(证书编号:工咨丙12520130004)。公司本部设在柳州市,下设第一、二、三、四、五、六建筑设计所和南宁建筑设计所,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研究中心,规划设计室,咨询管理部,岩土分公司(岩土工程所),驻外机构有南宁、钦州、崇左、贵港分公司和来宾办事处。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含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高中级职称人员占35,各类国家执业注册人员46人次。

20103月因成绩突出,公司受到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表彰,被评为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同时受表彰的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全国共有105家,广西3家)。公司董事长王日丰同时被评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企业家(中设协字201016号)。 201012月公司顺利通过了北京世标认证中心组织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公司建筑工程设计质量的规范化、程序化管理。  20158月公司王日丰董事长当选广西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我公司的技术骨干是一批有志在建筑设计领域努力耕耘、创新的中青年人,曾主持和参加过大量的大、中型工程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工程设计300余项,项目遍及广西主要地市,覆盖了办公建筑、商业建筑、医疗建筑、体育建筑、居住建筑、教育建筑、工业园区等各种类型。主要工程项目有:柳南万达华城,柳州万达广场,站前馨印象,站前·馨天地,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华润置地凯旋门,南宁万达茂金街,常德嘉鹏·鼎峰,贺州嘉年·濠庭,武鸣东盟国际大酒店,中房·柳铁新城,湖北咸宁“赤壁·印象”住宅小区,柳州“大唐人家”,柳州“中房·文化产业大厦”,三江世纪城·中国(三江)侗族博物馆、旅游集散中心、财富中心,东岸·盛世商业广场,柳州市白云颐养中心项目设计服务,柳州市“品尚名城小区”(白雀路保障性住房项目),柳州市“石烂路保障性住房项目”,柳州市托斯卡纳住宅小区(加洲阳光),柳州市“南亚名邸”,柳州市“京城商贸”、宾阳“城建明珠雅苑”,合山“红河时代广场”,浦北“越州人家”,鹿寨“华禹国际大厦”,“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办公楼”,来宾“金都汇城市广场”,来宾“宏泰市场”,柳南区人民检察院迁建项目”,“华韵上城”,柳州市“和谐家园”,“龙腾阁”,柳州“大美·天第”高尚住宅小区,“合山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技术综合楼”,“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的别墅式酒店”,“柳州市国土资源局柳北分局办公楼”,柳州市“富丽华都”,“柳州电网建设和维护基地项目”,柳州市“东环路商业办公楼”,“柳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新建体育馆”,“柳州市第八中学新建综合实验楼”、“柳州市柳东小学扩建工程”,“柳州市静兰独秀苑”,“柳州市广播电视中心800平米演播大厅”,“柳州市铁路地区旧城改造工程--站前·馨印象”,来宾市“阳光西西里二期”,来宾市滨江园居住小区改造建设工程(超高层4栋)、柳州市“高新明珠”,桂林市“冠信远辰国际文化新城四期五期”,柳州市“协和家园·集美郡”,柳州市“天润·格林庄园”,柳州“紫域白莲国际城”、融安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柳州“锦业·华城”、 柳州“锦业·城市广场”,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柳州“华腾·新世界”,柳州“金绿洲水城”、“金绿洲35#(商业中心)及其地下车库”,“防城港市防城区4m3/d自来水厂及管网扩建工程,贺州人民银行办公楼、广西铟泰科技有限公司搬迁等。

我们是一个继承了老牌甲级设计院优良传统的新生设计企业,拥有一个以中青年为主、老中青年结合的核心团队,这个初具规模、充满活力的团队又有完备的技术装备和专业软件,具备了承担各类建筑工程设计和咨询的能力。

“技术先进、设计专业、质量可靠、服务高效”是我们的质量方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优势品牌”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及时、高效、优质”是我们的服务标准;

公司倡导“守法经营、公平竞争、文明礼貌、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

“建立质朴诚挚的人际关系,让公司成为热爱设计工作并立志有所成就者最具创造力的工作场所”一直是公司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努力创办成一个以技术先进、管理科学,不断适应市场发展要求的现代科技型的企业,竭诚为国内外顾客服务。

一直以来,荣泰建筑设计为热爱设计工作并立志有所成就者创造一个最具创造力的工作场所,使之能够吸引,激励有才干,有雄心及工作卓有成效的员工;我们倡导质朴诚挚的人际关系,让所有员工拥有均等的发展机会,能在公平竞争中尽展所长。今日荣泰正在蓬勃发展,面临新一轮的业务扩张。我们相信这一次机遇带来的是全新的成功起点,我们期待着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一起共创美好明天!应聘者需具备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勇于承担责任和压力,富有合作精神和工作激情,并符合公司的健康要求。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待遇,以及广泛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基本要求: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建筑电气

工作年限

不限

工作地点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薪资待遇

面议

年龄要求

不限

是否提供食宿

面议

职位描述:

建筑电气工程或相近专业毕业,工作作风严谨,能吃苦耐劳,工作有热情、积极上进、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有较高的工作效率。专业科目及专业基础科目合格(无重修),广西籍优先,有BIM技术应用经验优先。

 

给排水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基本要求: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给排水

工作年限

不限

工作地点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

学历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薪资待遇

面议

年龄要求

不限

是否提供食宿

面议

职位描述:

建筑给排水工程专业毕业,工作作风严谨,能吃苦耐劳,工作有热情、积极上进、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有较高的工作效率。专业科目及专业基础科目合格(无重修),广西籍优先,有BIM技术应用经验优先。

 

暖通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基本要求: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暖通空调

工作年限

不限

工作地点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

学历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薪资待遇

面议

年龄要求

不限

是否提供食宿

面议

职位描述:

暖通空调工程专业毕业,工作作风严谨,能吃苦耐劳,工作有热情、积极上进、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有较高的工作效率。专业科目及专业基础科目合格(无重修),广西籍优先,有BIM技术应用经验优先。

 

荣耀建筑  泰然人生

广西荣泰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广西柳州市潭中西路16号(金都汇22单元701号)

新基地办公楼、邮寄地址:广西柳州市和平路2号(西环百乐园内H栋)

传真:0772-2060139

邮编:545007

简历投递邮箱:59220896@qq.com

联系方式:(07722060119 王滋纯

 

广西荣泰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2016-3-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