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西桑德水务有限公司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广西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是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旗下的水务项目公司之一,外资企业,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万美元。广西崇左市江南污水处理厂由我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一期已是运营阶段,二期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5月底投产。

    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公司今后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广西桑德水务有限公司为集团公司的人才培养和管理骨干储备面向社会招聘水处理工艺技术人员若干名。

招聘岗位:水处理工艺技术员。

人数:若干。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对污水处理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2、熟悉污水处理的相关标准、规范及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动手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真诚;

5、有污水处理厂实习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完善的福利保障: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享受各种节假日补贴、工作满1年享受带薪休假;

3、提供住宿,包工作餐;

4、定期职业健康检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5、广阔的发展空间:结合个人特点,实行技术与管理双轨道培养机制。

工作地点:崇左市江州区。

我们将会向符合条件者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机会。请将您的简历、学历证明(扫描件)以及期望薪酬等相关信息发电子邮件至:huang_yuxiong@yeah.net。您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我们更多的信息http://www.soundgroup.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