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简章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一、企业简介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桥华南公司),是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建)旗下的子公司,前身为交通部第二公路工程局第二工程处,成立于1963年,于2002年改制成为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更名为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中交路建”隶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前身为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首家拥有海上施工成套设备的专业公司,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注册资本为8.001亿元,现有在岗员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21人,其中高级职称167人,中级职称324人,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人员114,拥有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强大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外享有盛誉。

二、需求专业

1.土木类: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地下/岩土、铁道工程、轨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试验检测、工程机械、物资管理;

2.财会类:会计学、财务管理;

3.行政管理类: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

三、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

公司项目部,国内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贵州、重庆、安徽、浙江、福建等省份,国外主要分布在非洲。

(二)福利待遇

1.薪酬补贴。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工资、专项奖、证书奖励&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高温补贴等构成。

2.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综合险、企业年金。

3.更多福利。免费食宿、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轮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带薪培训等。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道德修养,在校学业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爱岗敬业,勤勉务实;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或参加双选会;

2.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

3.面试:应聘者可直接在各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华英

话:13531823435

箱:438353770@qq.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政路1号中环广场3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