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简章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3
  3. 浏览:

一、集团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具备建筑行业十个专业最高等级资质,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业务多元,涵盖工程总承包、投融资经营、房地产开发、流通制造等全产业链。现有员工1万余人,注册建造师120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1400多人。5人获国际杰出项目经理,78人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在全国设有20个分支机构,在建项目400多个,年施工能力超过5000万平方米,工程遍布全国百余个城市及海外数个国家。

二、招聘具体要求:

1、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招聘对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生800名、硕士及以上学历200名;

           3、招聘专业:

         (1)工程&设计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热力与              能源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园林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2)经济&管理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会计、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市场营销、物资()管理、材料科学与工                  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党群&行政类 思想政治教育、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新闻、法学、中文;

         (4)其他相关专业。

4、招聘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班干部、中共党员、英语六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四、六级英语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若发现被聘用人员提供的应聘资料有虚假信息,集团公司有权解除其就业协议书及劳动合同;

5、工作地点:

属地化管理,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地分配

国内:以北京、广州、天津、成都、西安、郑州、武汉、昆山为各分子公司基地、辐射国内一二线城市;

海外:马来西亚、俄罗斯、柬埔寨、巴布新亚几内亚等数个国家或地区。

三、招聘待遇说明:

1、集团公司为录取者缴纳六险两金并享受集团公司各种福利待遇。

2、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广州、上海、天津等各大主要省会城市户口。

四、招聘流程

1、网申:网上投递简历

2、测评:完成线上在线测试,测试完成后如果个人信息不完善需完善信息。

3、笔试:完成在线笔试。

4、面试:测试与笔试通过后,会收到进入面试信息,完成面试。

5、录用:面试通过后,电话或短信通知录用结果,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

6、签约:公司对通过面试的应聘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中铁建设集团HR联系邮箱:674004319@qq.com

           微信(18878737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