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1. 作者:赵雨晴
  2. 日期:2021-06-06
  3. 浏览:

2021年6月5日,我院2021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大会分别在雁山校区06413、06414和06515共3个会场有序进行。本次大会邀请了高级工程师蒋文德、高级工程师白显嵩、高级工程师丁凯共3位校外专家与校内专任教师组成了三个答辩小组,覃志杰、雷钰、宾林强等66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议严格履行了我校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秘书宣读答辩规则,其次由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结果、结论和建议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6-8分钟的称述,接着由答辩组专家和老师就该生论文(设计)的内容向学生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建议。最后,待答辩学生将问题回答完毕后,评审组老师对答辩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详细记录。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

至此,2021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