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四新”背景下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论坛
  1. 作者:董堃
  2. 日期:2021-06-07
  3. 浏览:

2021年6月6日,2021年“四新”背景下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论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此次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辽宁大学等全国四十余所高校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出席参加会议,我院环工中心实验室黄月群高级实验师等一行三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四新”建设,探索基于“四新”理念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途径,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引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的方向。分论坛围绕面向“四新”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开展。会上,我院教师向在场专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环工中心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并就高等学校实验教学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为我院国家级水污染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开展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建设优秀实验教学团队提供依据和参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