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研”续芳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1. 作者:邓新星
  2. 日期:2021-09-13
  3. 浏览:

金秋九月迎新季,正值青春喜相逢。9月11日至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230余名硕博研究生新生。心怀理想的青年学子们,共赴桂工,即将踏上新征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我院研究生会与党员志愿者、校研究生会齐心协力,本着严谨认真的作风、热情亲和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初秋时节,余暑仍存。在校研究生会迎新接待点,研会值班同学顶着烈日和高温忙碌却不失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校内大巴和摆渡车往返于校门和新生宿舍楼,配合研会同学为硕博新生提供点到点的温暖服务。我院还在12407设立新生报到接待室,从绿色通道到资料审核再到发放物品,为新生提供一条龙服务,井然有序,环环相扣,确保同学们顺顺利利、无一遗漏的完成报到工作。在辅导员邓新星的工作布置与安排下,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真正将迎新工作做到了事无巨细、“里应外合”。

9月11日至12日,邓新星老师多次来到12407查看报到情况。9月11日晚,邓老师带领研会同学来到新生宿舍,为报到新生带来了关心和问候,就校园生活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不仅鼓励新生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尽快适应环境,步入正轨,还叮嘱同学们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和她进行有效沟通,以方便老师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此次迎新活动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各方支持以及辅导员、老师的指导、研会成员的帮助下圆满完成。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新起点,新征程,相信2021级硕博新生都能有所作为,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迎新现场

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