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教师荣获全国及全区多媒体软件大赛奖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5-01-10
  3. 浏览:

第八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是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每年一次,至今已进行了八届,在全国大中小学校中影响很大,今年共收到全国各省市、部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3个地区选送的1442件作品,经初赛、预赛后的作品进入决赛,录取比例为8.3%,淘汰率很高,广西高校仅我院张学洪、陈三明、王敦球等老师研制的《市政污水处理工程》多媒体教学软件进入决赛。

高教职教组设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三等奖三十项,经过激烈的比赛,排名第二十,课件获国家三等奖,为本院争取了荣誉。

又讯,第四届广西高校多媒体教学软件中,我院最终有三件作品入闱,于12月7日在广西医科大学进行了相当激烈的演示答辩,共荣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同时我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在颁奖大会上教育厅领导对我院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相当的肯定.

一等奖:胡云沪副教授:《普通地质学》教学课件;

一等奖:陈三明高级实验师:《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网络教学软件;

三等奖:廖雷副教授:《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网络课件。

附其它院校获奖情况:一等奖(12项):师大一项、电院一项、工学院两项、西大四项、医科大两项、水电职院两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