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三月份心理委员会议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7-03-23
  3. 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建设、促进班级内和班级间同学们的交流。3月22日中午,由辅导员黄兆凡老师和当家社协助开展的班长和心理委员会议在12407召开,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会议上,黄老师强调学校十分注重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希望班长和心理委员平时注意观察班上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有问题的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解决,解决有困难时及时联系老师。为加强同学们的心理交流,每个班须完成一本班级心理档案,并于近期开展一次班级心理活动。同时,环境学院心理咨询室和学院心理咨询邮箱正式开放,欢迎同学们的关注。

    在本次会议中,老师与各班班长、心理委员达成关注和共同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的共识。希望能通过这次会议加强对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激励学生们更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