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1. 作者:田明浩
  2. 日期:2017-03-22
  3. 浏览:

        2017年3月22日下午,学校检查组由纪委监察室主任华桂林、组织部组织员梁保熙、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胡花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会上,王璐书记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动作和自选动作,主要从“党风廉政、人才培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基础建设,分别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对各基层党支部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统一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在党员发展方面严格执行,切实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利用全院大会开展廉洁教育,书记带头上党课、严格审批讲坛等,学院领导固定下课堂听课、下宿舍走访、下实验室检查,及时开展督查和指导,切实把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同志现场查阅了我院党委会、行政会、党政联席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本,翻阅了相关会议签到表、党员学习笔记本及党费收缴记录本等相关材料。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院提出了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汇报现场一

汇报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