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奏响五四旋律,一展青春飞扬——我院成功举办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1. 作者:唐红兵、莫睿
  2. 日期:2017-03-27
  3.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3月24日,我院“奏响五四旋律,一展青春飞扬”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邀请到我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团委副书记唐红兵老师、14级辅导员宋海民老师、15级辅导员黄兆凡老师、16级辅导员田明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贺旭霞老师以及校合唱团副团长张源同学担任评委。部分班主任及各学院文艺部部长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我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

THE BIG乐队一段精彩的开场表演过后,在炫目的中国红背景下,我院34个班级高唱《保卫黄河》、《国家》、《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所有参赛同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唱出了对峥嵘岁月的回忆,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也唱出了桂工青年对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许多参赛班级还对传统的表演形式进行了改编创新,以全新的方式进行演绎,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抽奖环节并派发了运动手环等精美礼品,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场近千名青年大学生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为自己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在青春梦想道路上,环院学子用歌声一展青春飞扬!

赛后,唐红兵老师、宋海民老师、黄兆凡老师以及田明浩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果:

大一大二组

一等奖:水利类16-3班

二等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5-1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5-3班

三等奖:环境工程15-实验班、环境工程16-3班、环境工程16-实验班

 

大三组:

一等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4-1班

二等奖:环境工程14实验班

三等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4-2班

优秀组织奖: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6-4班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5-4班

水文与水资源14-1班

王璐书记为比赛致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