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1. 作者:覃海昌、宋海民
  2. 日期:2017-03-27
  3. 浏览:

    3月25日,2017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屏风校区足球场举行。

    此次双选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行政班子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带队,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慰问参会单位用人代表,详细询问签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教研室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也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悉心指导,提供咨询与帮助,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学院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就业服务。接下来,学院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学校也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招聘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到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

 

学院教师到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学院教师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