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上半年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1. 作者:农文昌
  2. 日期:2017-04-19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对我院学生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4月18日下午,我院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翠华楼12407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及形势政策报告” 专题党课,我院党委书记王璐主讲。

    会上,王璐书记首先回顾了“两会”的历史历程与发挥的作用,并对今年两会的“三去一降一补”、GDP、CPI等热点词汇作详细解读。其次,王璐书记对2017年的美国民族主义倪端、中东争端、萨德事件、反恐、等国际形势进行分析,要求我们要关注时事政治,了解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最后,王璐书记要求我院学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能够更多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专题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