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认证】我院教师赴长沙理工大学进行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1. 作者:白凯华、舒小华
  2. 日期:2019-03-07
  3. 浏览:

为推进我院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3月6日,常务副院长游少鸿教授带领环工教研室及水文教研室部分教师赴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学习交流。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胡旭跃院长、韩时琳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

首先,游院长对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对本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培养方案制订、申请书撰写、毕业生的跟踪评价、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使老师们受益匪浅,为我院环工、水文专业推进教育部工程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交流讨论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