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
  1. 作者:张兴明
  2. 日期:2019-03-06
  3. 浏览:

3月5日下午,学校领导王敦球副校长在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的陪同下到我院参加了2019年春季学期环境学院战略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林华对教学工作计划、今年拟承办的学术会议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在拟申报的论坛和研讨会的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院长助理黄亮亮对环境工程认证的准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其他部门加快协助进程和力度。副院长代俊峰就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科技进步奖申报准备、科研平台建设推进等各项工作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对策;副院长李艳红就实验室管理、安全保障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导师加强与研究生交流沟通的建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汇报了学生工作计划及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提升科技竞赛获奖质量的工作计划;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对人才引进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在具体问题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最后,党委书记姜子亮提出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做好谋划、规范日常、打造亮点、加强队伍建设、申报高水平项目和文章。

王敦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召开的春季战略研讨会,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学院应制定相应的文件,加强安全稳定的宣传教育,对有条件的实验室增设部分消防设施,防范于未然。他还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以往好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四点建议:1、群策群力,力争在教学和科研奖项上取得新的突破;2、重视环境工程认证事宜,提前准备好所有材料;3、加强人才、团队的培育,努力在国家级科技人才上有所突破;4、在人才引进方面应有急迫感,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此次学院战略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业务计划,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