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1. 作者:罗义淞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2019年3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姜子亮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班主任们在学生工作及班级事务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进一步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班级科学管理,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班风和优良学风作了强调。

郝文佳则对班主任“五个一”要求和烛光者系统的使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和考研引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学风班风建设,实现学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双促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工作目标,有效地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