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郝书记首先就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签约情况、参加招聘会数量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目前的基本情况对后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重视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多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真实的就业想法,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三是信息传达要流畅,要到位。做到招聘信息的不间断传达,让毕业生第一时间掌握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包括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内的所有招聘会,为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QQ群等信息平台发布各类信息,实现就业信息的时效性。五是各毕业班班主任也要协助做好就业工作,形成“全员抓、抓全员、分工协作共同抓”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与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就业工作责任状,以制度压实责任,推动2019年就业工作的开展。

本次就业推进会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引导作用,为促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