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在春季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3-24
  3. 浏览:

3月23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屏风校区南校区足球场举行。学院党委行政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研室的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在双选会现场指导、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有84名学生报名参加双选会,其中有3人现场签约,20余人计划签约。

本次双选会期间,学院领导在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基本进展与招聘组织情况,随后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询问各单位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并且了解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毕业生给予针对性指导和帮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本次双选会学校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用人单位招聘公告,及时发布各类相关专业用人信息,联络用人单位到校招聘,积极拓展招聘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双选会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同学们找工作的热情却依旧高涨,毕业生普遍反映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质量较高。

 

双选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