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引进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
  1. 作者:俞果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为响应广西科技厅关于《广西参与“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年)》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桂林理工大学-柬埔寨理工学院水环境保护国际联合实验室,我院邀请柬埔寨理工学院的Pen Sytharith博士来我院访学一年,同时申报“百名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并已获批通过。

近日,Pen Sytharith博士已来到我校报到,进入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河流沉积物污染物迁移模型等研究工作。这是我校引进的第一位“东盟杰青”,有望深化广西与东盟国家的科技人文交流,促进科技人力资源互联互通,合作培养科技领军人才,构建长期合作关系,强化合作研究,共同解决面临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为相互发展提供有利的技术和智力支撑。

Pen Sytharith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