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1. 作者:苏椿惠
  2. 日期:2019-09-09
  3. 浏览:

为了解我院19级新生的需求和宿舍情况,9月8日下午我院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走进19级新生宿舍。

辅导员、老师逐个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新生的宿舍环境,如硬件设施、卫生状况等。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从现在开始调整作息规律,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并且在走访过程中老师给每一位同学留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电话,以保证有任何问题可以让学生第一时间找到老师反馈,让老师第一时间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贴近他们的生活,做一位学校里的“家长”。同时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谨防诈骗。

通过本次走访新生宿舍,促进师生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使学院进一步的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同时让新生感受到在学院中如家一般的温暖。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