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学习 新修订的《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
  1. 作者:申泰铭
  2. 日期:2020-06-21
  3. 浏览:

为响应教务处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2020年6月20日下午,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下简称《规定》)。本次学习采用线上学习、交流的形式,环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学习。会上,教研室副主任许丹丹老师分享了《规定》全文文件,全体参会老师仔细研读、认真学习,并不时分享学习心得。会上,游少鸿老师就学生私自撕换考试名条的违纪行为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就发现作弊行为时保存证据的程序完整性进行了提醒。刘辉利和李宁杰老师还就学生戴智能手表参加考试的现象进行了探讨。最后,老师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周内,将严格按照监考规则进行监考,加强考试纪律将严肃考风考纪,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