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7-13
  3. 浏览:

暑假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7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姜子亮书记、曾鸿鹄院长等六人与保卫处副处长黎超业一行四人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各实验室的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管理、仪器设备使用以及实验室防火、防盗等安全制度的落实进行检查督促。从所到实验室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实验室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室整体安全、整洁,实验室管理职责明确,仪器设备摆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安全措施有效,较先前有很大改进对个别实验室实验药品分类管理及实验操作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形成学院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地运行。

深入实验室(一)


深入实验室(二)

深入实验室(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