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培训
  1. 作者:董堃
  2. 日期:2020-07-11
  3. 浏览:

78日至10日,为贯彻《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方法》和国家认监委关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单位)配备具有相应资质的内审员,我院六名教师参加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计量协会举办的,在桂林召开的全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内审员培训班。培训班就《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 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等相关资质认证层次文件的使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条款进行学习,参会人员均来自全区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的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内审员培训。

随着越来越多前沿课题在实验室展开,对于我院实验室的检验检测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校实验室参与检验检测机构能力的培训有助于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进一步让老师们认识到检验资质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了其他单位在确保真实、客观、准确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方面的经验,对我院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的认定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内审员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