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开学安全卫生大检查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8-31
  3. 浏览:

 为有效实施开学后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稳定运行。8月31日上午,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姜子亮、院长曾鸿鹄的带领下,由辅导员陪同,深入学院各实验室及学生宿舍,进行开学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首先走访了实验室,检查各实验室卫生、消防用电、以及药品存放等情况,并对防范消防安全和特殊药品试剂储存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在与实验室师生交流中,学院领导班子指出了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也认真记录,细致解答,并肯定了大家在科学研究中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为学院为学校再添新成果。

 随后,班子全体成员在各位辅导员的陪同下,分组走访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领导们主要针对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吸烟酗酒等内容逐项进行了细致排查。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筑和谐小家。

 学院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学院师生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我院将继续执行院领导定期检查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全院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走访实验室(一)

走访实验室(二)

走访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