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9-01
  3. 浏览:

8月31日上午,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院长曾鸿鹄对我院上一学年的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师生报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对我院在一流学科建设、落实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说明。随后,党委书记姜子亮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

听完汇报后,王敦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认为学院开学筹备充分,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师生精神风貌良好。他对我院新学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学院党委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继续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二、提高安全意识,守护师生平安。全院必须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教育厅和学校文件精神,避免工作表面化、形式化,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学院发展环境。

三、围绕立德树人,落实学生工作。全院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统筹把握,落实工作的措施和要求,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和理想信念教育的“主线”,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引导好、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学生。

会议现场

领导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