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西康和圣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2020919日,广西康和圣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建东一行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我院环境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近4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广西康和圣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219日,是一家集环保设备科技技术推广、水利工程、电力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公路工程、环保工程、环境治理工程、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节能评估、环境保护监测等为一体的大型环保类公司。此次招聘会刚开始,公司负责人肖建东向同学们发放了企业的宣传手册,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项目建设、企业精神、主要负责的业务板块、员工福利、企业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广阔的发展平台。最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答惑,与学生拉近了距离,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简历收取和面试。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调动了毕业生找工作的积极性。


宣讲会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