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8
  3. 浏览:

2020917日下午,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06402教室。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等近6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企业之一,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科技服务型岩土工程企业之一。此次招聘会刚开始,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了企业的宣传手册,之后通过PPT同学们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紧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资质、发展历程、项目建设、企业精神、主要负责的业务板块、员工福利、企业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尤其是关于项目建设、员工福利、企业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就业前景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此同时,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招聘的招聘岗位以及招聘流程。招聘会最后,我院应届毕业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相关问题,公司负责人也予以专业的回复以及建议。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会场上气氛高涨,招聘会效果良好。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缓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同时同学们也在招聘会上获得了很多专业的就业指导。

 

宣讲会现场

程亚平老师做就业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