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1. 作者:张帅普
  2. 日期:2020-09-16
  3. 浏览:

915日下午,学院在12407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华主持,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副院长指出,要坚持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的基本原则,依托优势学科资源,采用多元化的培养模式和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品德优良、能力突出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强调,要稳步推进2020级卓越工程师与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遴选工作。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帅普、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夏源也表示,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按学校要求制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组建创新班级。

此次会议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未来创新型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对一流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