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水电十四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6
  3. 浏览:

202091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地点:雁山校区12310会议室,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水电十四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桥梁和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施工资质及承包经营国外工程资质,被誉为地下铁军水电劲旅。宣讲会伊始,中国水电十四局公司负责人首先发放公司宣传单和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结构、行业地位、培训发展和薪酬待遇等,并说明了公司所需的招聘岗位以及招聘流程,在场的毕业生和研究生们皆认真听讲,不时记录下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随后,公司负责人和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我院学生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也予以明确的回应,当日会场气氛热烈。最后,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投交了自己的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回应他们耐心等待。至此,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参与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现场照片

宣讲会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