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推进会议
  1. 作者:张帅普
  2. 日期:2020-09-15
  3. 浏览:

91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在12407召开,由副院长林华主持,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的通知》(桂理工教务[2020]90号)要求,林副院长对我院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新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坚持学生中心、需求导向、科学性和适时性、系统性与针对性、继承性与创新性5个原则。

此次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包括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通识课、学科(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等课程。教学大纲是实施教育思想和教学计划的基本保障,修订后的课程大纲将更好地契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OBE理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