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雅居乐环保集团进行学习交流和就业调研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6-26
  3. 浏览:

为推进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工作,20206月25日,常务副院长李艳红教授带领环工教研室及实验室教师以及应届优秀专业毕业生一行二十余人赴雅居乐环保集团进行学习交流和就业调研。雅居乐环保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参与了交流。

首先,李艳红副院长对雅居乐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对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就业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和就业前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在交流结束后到公司内部技术研究部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急需人才类型、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科研合作、人才体系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使参与师生们受益匪浅,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推进专业建设和专业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调研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