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铁建设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11
  3. 浏览:

        20201010日下午,中铁建设集团负责人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中铁建设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核心企业之一,企业经多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城市建设者,房建排头兵,多年经营承揽超千亿企业。招聘伊始,企业负责人先向同学们发放了企业的宣传手册,并且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制度和薪资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企业负责人也很耐心的回答问题。最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且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供了帮助,对以后的学工作生活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聘会现场照片(一)

招聘会现场招聘(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