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13
  3. 浏览:

20201013日晚上,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06305教室。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江河”)成立于20076月,注册资金6亿元,是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江河幕墙”)的全资子公司。广州江河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幕墙设计研发、精密制造、生产加工、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招聘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放映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自建立以来,坚持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对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收取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并开展有序的面试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为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能更好的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是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