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思考乐教育集团(佛山分校)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及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13
  3. 浏览:

20201013日下午,思考乐教育集团(佛山分校)在我校雁山校区05306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90多名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思考乐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课外教育的大型培训企业,经过不断发展,现已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此次宣讲会分为四个过程:首先,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集团宣传单,并有序组织签到。接着,集团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情况、工资薪酬、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招聘流程,使同学们对集团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对应聘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解答,部分同学与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氛围非常好。不仅使我院毕业生收获了很多就业指导,而且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为精准就业提供了很多有益参考,收获颇丰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