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16
  3. 浏览:

       20201015日下午,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教室。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5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广西北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独资企业。目前,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6家,派出机构3家,参股公司1家,从业人员1400余人,其环保水务产业链完整,在资产规模,涉及领域,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在自治区级国有环保水务类公司中位于前列。本次招聘会首先由负责人为在场同学播放广西北投环保水务有限公司的视频宣讲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未来发展潜力向同学做了详细阐述。随后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做了简单介绍。最后,收取了有意同学的简历并开展了有序的面试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搭建了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着力提升我院就业率有质的帮助。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