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院大事记】我院与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10-19
  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1017日,我院与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在宜兴市高塍镇,就“桂林理工大学宜兴研究院”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高塍镇人民政府对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镇的发展建设情况。他们表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能使高塍镇资源优势与桂林理工大学高校技术研发与人才队伍优势相结合,必将推动各类人才集聚、资源高效利用和创新驱动发展。姜书记讲话指出,我院非常积极与高塍镇开展校地合作,希望能充分利用学院学科和资源优势,开展卓有成效的学科交流,从而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姜子亮书记、高塍镇人民政府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他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宜兴研究院是以江苏桂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以桂林理工大学为技术支撑,结合宜兴市高塍镇的产业特点而建立的政产学研型研究院。

 

签约现场

 姜书记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