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22
  3. 浏览:

20201020日上午,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我院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近7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专场招聘会。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园林环保综合型广东省500强企业。公司资历雄厚,在全国各地设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会议伊始,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分发了宣传手册和简历表并播放了该企业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其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负责人对本公司的实力、前景及薪资情况进行介绍,尤其向同学们强调公司实力以及员工福利待遇。在招聘会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向企业负责人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有意愿的同学们向公司递交简历表,并当场进行笔试和面试,在阵阵掌声中,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更了解自己的需求,更明白自己的方向,在求职道路上收获良多。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