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21
  3. 浏览:

20201020日晚,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06206。我院环境工程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于20003月深交所主板上市,市值超300亿,2019年营业收入超120亿,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境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会议伊始,宣讲会负责人以送小礼品的方式调动同学积极性,接着负责人以PPT行式介绍了企业战略,福利待遇,集团文化等多方面情况,然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个人就业分享,为同学们未来鼓劲。最后,以互动答疑的方式解答同学们想了解的问题,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参与性极高,现场氛围非常好。既为企业招揽了人才,也为部分同学提供了就业方向。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