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2020年国际地下水会议”
  1. 作者:陈盟
  2. 日期:2020-10-25
  3. 浏览:

20201023日至24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发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20年国际地下水会议在北京举办,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的陈余道、夏源、陈盟和王欢等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会议自2005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共同交流近年来地下水学科发展成果,促进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和解决地下水领域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与重大国家需求。此次会议采用各位专家汇报科研成果和提问讨论的方式进行。从地下水资源、地下水环境、地下水数值模拟、水文地质基本理论与创新、地下水与生态环境关系等方面交流讨论了地下水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院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精彩报告,对当前地下水科学领域的学科前沿、研究热点与国家重大需求有了新的认识,将为后续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助力。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参会期间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