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28
  3. 浏览:

20201027日晚,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8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环境综合服务商,北投集团是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营于一体的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水务集团。会议伊始,企业负责人以PPT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福利、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对北控水务集团有了详细的了解。其次,公司负责人详细解说对毕业生的培养力度、晋升机制等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最后为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相关负责人现场耐心答疑,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

通过此次招聘会是我院专业对口企业一次很好地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了好的就业平台,是对他们择业观和就业观的一次深刻教育。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