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院大事记】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首届屏风山青年学者环境分论坛
  1. 作者:张兴明
  2. 日期:2020-10-28
  3. 浏览:

1024日下午,2020年“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首届屏风山青年学者论坛环境分论坛,在我校屏风校区7311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等22家兄弟单位、82名青年专家学者的现场参与支持,与会代表积极投稿,在会上分享了相关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完成口头学术报告12个,针对“废物的环保材料功能化、再利用技术,水净化过程的能源化、资源化技术,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技术”等主题开展充分交流,发表了不同的学术观点,讨论热烈,顺利完成了会议预期议题,是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

环境分论坛会议主席、学院院长曾鸿鹄教授为报告获奖者颁奖并致闭幕词,学院副院长李艳红、黄亮亮全程现场指导,学院朱宗强研究员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国“资源高效综合利用”领域的协同研究提供了新的机会,为我校环境学科又快又好发展提供良好支持。

获奖口头报告清单(以报告先后为序):

吴雄军博士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  

陈训龙博士  华中科技大学  

柴陆军博士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赵  凡博士  东北大学  

毛冠男博士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陈功宁博士  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  

徐武美博士  西南林业大学  

韦巧艳博士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Md. Enamul Huq博士  武汉大学

莫胜鹏博士  桂林理工大学  

俞兆喆博士  深圳大学  

             冯兴会博士  桂林理工大学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