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1-25
  3. 浏览:

1124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1501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学院教职工正式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出席会议,按照大会流程党员大会开幕式环节由郝文佳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打造具有强大生命力 鲜明特色的学院党建新平台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姜子亮总结了五年以来工作回顾和基本经验。五年来,学院党委坚持求真务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院党委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联席学院行政,打造特色、强固学科,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鲜明特色的学院党建新平台,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姜子亮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展现出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图强、奋勇争先,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贡献学院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纪委工作报告《联动贯通协作机制 扛起主体责任 提升监督实效 构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体系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桂林理工大学贡献力量》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

会上,总监票人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大会主持人宣布“两委”委员当选名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按姓氏笔画排列):

朱宗强 、李艳红、李海翔、林华、姜子亮、郝文佳、黄亮亮。

选举产生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按姓氏笔画排列):

杨平平、郝文佳、舒小华。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姜子亮总结发言到:本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凝聚共识、谋划未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客观总结了五年来党委的工作经验,形成了做好党的工作的“四个必须坚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