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1-25
  3. 浏览:

1124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邀请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同志到会指导。

第一项: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姜子亮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郝文佳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姜书记强调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发扬学院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奉献、敢于胜利的“攀登者”精神,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第二项: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郝文佳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