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严格2020年暑期请假审批的通知
  1. 作者:环境学院
  2. 日期:2020-07-10
  3. 浏览:

由于今年暑假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对暑假疫情防控做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我院暑假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党办函【20206号文件《关于2020年暑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对我院教职工暑期请假做以下强调:

1、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我院广大教师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思想麻痹、松劲、侥幸心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学院严格教职工请假审批。非必要(必要是指:公务、科研、探亲、看病)的跨省域长途出行,学院不予批准。

3、确需离开桂林的,一般请在720日至813日之间安排出行,813日之前返校,自觉做好居家健康观察。

特此通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