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关于社团招新活动的通知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9-23
  3. 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积极作用,使我院各社团永葆活力,为更多同学提供展示和锻炼自我的空间。我院决定开展2019年秋季社团招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3日  20:30

二、主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三、活动地点

五栋惟实楼206教室

三、宣讲社团

Vi新媒体工作室、环院舍管委、学工办助理、实验室助理,chatterbox英语协会,辩论队和当家社

四、相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各学生社团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招新工作,在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下进行,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内,统一开展,守纪律、不逾规,对于不按照规定纳新的组织和个人,视程度分别给予提醒、警告、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停止纳新一年等处。

(2)遵守校规校纪,保证纳新秩序。各学生社团要按照学校规定开展纳新工作,严禁出现私收社费的情况,注意场地卫生保持,维持良好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3)以服务代宣传、以活动代宣传。各学生社团纳新宣传,要以传递传播学生组织正能量为核心,将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品牌活动等融入到纳新宣传中,招新海报或材料应清楚明确,严禁张贴内容含糊不清、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宣传海报或材料。


关闭